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传加拿大首例六胞胎中一婴儿夭折 医院拒绝回应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加拿大星星生活报道,有消息人士证实,不久前在加拿大温哥华出生的,该国首例六胞胎中已有一名婴儿夭折,但六胞胎诞生的医院方面拒绝证实或否认这一消息。

  来自温哥华的新闻报道说,卑诗医院的发言人PeterChech称没有得到婴儿父母有关发布声明的授权,拒绝证实或否认六胞胎中有一名婴儿夭折的消息。

该医院在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了加拿大第一个六胞胎在该院诞生。

  有关人士表示,六胞胎的父母不愿与公众及传媒接触,仅授权院方透露婴儿体重不足两磅,大小和一个展开的手掌差不多。据该院院长利兹·维诺特博士证实,第一个婴儿是自然分娩,其他婴儿的分娩是紧急剖腹产手术接生。

  这对4男2女的6胞胎,孕育仅25周便提前出生,约为平均妊娠时间40周的一半。医学界人士指出,因提前早产,婴儿的器官尚未成熟。如婴儿的肺没有发育成熟,需要人工呼吸机维持,饮食中因欠发达的免疫系统,使他们更容易遭受感染。

  该院首席新生儿专家布赖恩·路普顿医生上周表示,六胞胎婴儿预期将在医院护理病房中呆上100天左右。尽管面临如此严峻的挑战,婴儿仍有大约80%的生存机会。

  此前媒体报道,医学专家称孕妇产下六胞胎的例子非常罕见,有专家将自然怀孕生下的概率精确到47亿分之一。(捷克佳)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婴儿 | 六胞胎 | 加拿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