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艾民信访问中国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秦春)1月14日至19日,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艾民信率领两个商界代表团出访中国,行程包括访问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及上海。

  艾民信将分别与中方官员会面,致力强化加中的整体双边科技商贸关系,签订有关科技协议,重点介绍加拿大在某些战略领域的专业科技,并推广加拿大作为往来亚洲与北美的最佳门户地位。

  艾民信表示:“加中关系十分独特,建基于历史、地理及商贸,两国关系根深蒂固。由于中国经济增长惊人,消费市场不断扩大,持续影响全球的面貌;加拿大必须当机立断,使中国依然以加拿大作为首选的商贸及投资伙伴。”

  艾民信及科技界代表将重点介绍加拿大绿色能源科技,如氢气燃料电池及生物气。在香港及上海,艾民信连同加拿大运输物流界代表团将宣传加国的亚太门户走廊政策。

  在访问行程中,艾民信参观了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场地。艾民信同时将会见中国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民信 | 加拿大 | 民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