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巴拉圭登革热患者急剧增加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15日电(记者李德旺)亚松森消息:巴拉圭卫生部15日证实,今年1月份以来,巴拉圭登革热患者急剧增加,首都亚松森及其附近地区已发现140多例登革热病例。

  巴卫生部官员瓦尔韦托·皮尼内斯说,最近两周已经发现140多例登革热病例,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由埃及伊蚊传播的出血登革热病例。

据巴卫生部预测,今年登革热大有蔓延之势,可能将有40多万人感染这种疾病。

  面对这一严峻形势,1月13日,亚松森市政府已组织了今年第一次大规模的灭蚊活动。市政府要求居民切实做好预防工作,防止水沟堵塞,清除死水,消除蚊子的孳生地。市政府还规定,拒绝参加灭蚊活动者,将有可能受到法律制裁。 登革热是常见于热带和亚热带的蚊虫传染疾病,症状很像感冒,患者通常会发烧、头痛和关节痛。登革热分普通登革热和出血登革热,后者死亡率极高。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登革热 | 卫生部 | 亚松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