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广东警方兑现举报毒品犯罪奖金三百多万元

  中新网广州1月16日电 (唐贵江夏晓露邹晓越)记者今天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去年以来,当地警方接到民众举报毒品犯罪一千零二十一件次,并据此成功捣毁制毒工场、加工点二十二个,缴获海洛因四十二公斤等大量毒品,警方依法向民众兑现举报奖励金人民币三百一十二点六二万元。

  广东警方二00一年四月在全国率先实施的举报毒品犯罪奖励办法出台后,民众参与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日益增多,成效显著。二00六年,警方根据民众举报的线索侦破一批重特大毒品案件,摧毁了一批贩毒团伙和网络,抓获了毒品犯罪嫌疑人七百二十名,缴获冰毒三百九十六点八公斤、摇头丸六百九十八公斤,易制毒化学品一千三百五十多公斤,各类枪支十八支,子弹一百八十九发,涉毒资金一千八百七十一万元。

  警方表示,自去年以来毒品犯罪出现一些新迹象。由于警方打击力度的不断增强,吸毒人员转向购买国家管制的精麻药品替代传统的毒品;一些不良诊所、卫生站、药店也非法向吸毒人员出售精麻药品,从中谋取高额利润。针对这种情况,警方加大了对打击非法吸贩国家管制的精麻药品的宣传力度,并鼓励民众积极举报。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毒品 | 警方 | 举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