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郭富城“咸鱼翻身” 音乐剧梦想有望今年内实现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马海燕)“四大天王”除了张学友、刘德华还保持着常青树的架势外,郭富城在去年也终于咸鱼翻身,以过亿港币的收入首次超过刘德华,成为去年收入最高的男艺人。记者今天了解到,郭富城正在筹备亚洲巡回演唱会,十五年前的偶像终于迎来事业第二春。

  去年下半年刚刚瞩目签约新东家大国文化并发行了个人国语专辑《MYNATION》的郭富城,被大国文化总裁以“镇国之宝”来形容。接着郭富城凭借在电影《父子》中的出色表现在四十三届金马奖上荣获影帝桂冠,终于让他走出华而不实的偶像派印象,不再只是会跳舞的天王。

  郭富城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想放弃偶像姿态,如今他的成功将为他的未来拓展愈发宽广的无限空间,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多元化优秀艺人。

  从发唱片到成为金马奖上的大赢家,郭富城成为如今备受关注的对象。郭富城称自己现在已经在音乐事业上没什么压力,只想一心一意去完成梦寐以求的音乐剧梦想。

  据了解,郭富城二00七年全亚洲巡回个唱正在紧锣密鼓地安排中。同时大国文化也信心十足地为他展开了首部个人音乐剧的筹备,包括为郭富城量身定制一部大型歌舞电影和一部音乐剧,以助他能早日实现夙愿。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刘德华 | 音乐剧 | 文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