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季再赴长江三源 杨勇率民间考察队整装待发

  继完成对长江三源等区域的考察即南水北调西线工程夏季考察后,地质生态学家、探险家杨勇近日宣布,由他带队的民间考察队将于近日再赴黄河源,重返长江源区,展开南水北调西线工程的冬季考察。与前次相比,这将是一次更为艰险的考察历程。

  曾于二十年前参与长江漂流的杨勇一直不曾放弃对长江源头的热爱,二十年来多次自费探索长江沿线地带。杨勇等人将于今冬明春对该区域进行的冬季考察,总行程2万余公里,涉及区域20万平方公里。杨勇表示,在枯水季和封冻季节进行一次实地考察对尚未动工的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显得尤为必要。

  2006年7月—10月期间,杨勇等人在《华夏地理》、保护国际关键生态系统合作基金和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的支持下,已经完成了对长江源区以及黄河源、澜沧江源、怒江源、雅砻江源、大渡河源的夏季独立考察,对正在规划的南水北调西线工程调水源区生态环境状况和有关工程技术条件进行了可行性研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勇 | 考察 | 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