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文化创意产业之父”将来肥主讲高峰论坛

  中安在线1月16日消息(记者:宋艺)“世界文化创意产业之父”约翰·霍金斯先生将在合肥“两博会”期间应邀来肥,主讲高峰论坛。他将带来世界最先进的文化产业理念。这也是约翰·霍金斯先生首次来到中国中部城市。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博览会合肥展暨2007合肥文化产业博览会(“两博会”)将于2007年1月26日至28日在肥隆重举行,这是中国艺术博览会连续办展十余年来第一次走出北京就落户合肥。通过同期同地举办两大盛会,以会促会、达到“双赢”。本次展会规模庞大,整个展览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商人数将达2000、观众人数将达5万左右。

  另据了解,两博会后合肥将出台《合肥市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合肥市文化产业投资项目指导手册》、合肥文化产业发展的“十一五”规划等一系列政策,同时结合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产业进一步发展。

  :

  约翰·霍金斯是国际创意产业界著名专家,版权、媒体及娱乐业研究方面的领军人物,知识产权宪章的负责人和提供创意及知识产权咨询的创意集团的主席及创始人之一。曾经为美国广播公司、英国广播公司、中国中央电视台、欧盟委员会、IBM、韩国信息战略发展研究处、伦敦发展机构、新闻集团、日本公共广播电视台、星空电视、墨西哥Televisa电视台、时代华纳、联合国及环球影视提供咨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意 | 合肥 | 文化产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