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未来三天长江中下游地区仍将有明显雨雪天气(图)

  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青藏高原东部、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以及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持续阴雨雪天气,其中,江南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中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大雪。江南中北部和西部、贵州、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6日08时至17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甘肃东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安徽中部以及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湖北东南部、湖南北部、安徽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东部和西北部、江南大部以及华南北部和中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浙江中北部、江西北部、湖南西南部、广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海面有6~7级偏北风。

  17日08时至18日08时,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北部、青藏高原东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中南部、贵州、重庆南部、云南东部和北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和西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海面有6~7级偏北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北部、湖北中南部、湖南中北部、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东部、重庆、贵州、云南东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南海中北部海面有6-7级偏东风。京城“三九”结束在暖阳中明天最高气温5℃

  17日就是今年“三九”的最后一天了,资料显示,今年“三九”的前七天,北京市平原地区的平均气温高于历史同期,更何况今明两天,北京受到来自蒙古地区的高气压的控制,天气晴朗,光照充足,白天的最高气温预计都将上升到5℃左右,今年北京市“三九”期间天气不寒已成定局。

  1月16日,武汉天梨路一公交车站的候车牌和旁边的公用电话亭被汽车撞倒。当日,武汉迎来今冬首场大雪,雪后驾车出行须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新华社记者郝同前摄

  新华网武汉1月16日电(记者沈翀)16日湖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雪,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雪,气温进一步降低。据气象部门预测,这种雨雪天气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为保障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湖北省政府紧急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大雪来袭。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区 | 北部 | 东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