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四川国税收入首次过五百亿

四川国税收入首次过五百亿



  实现开门红 四川国税收入首次过五百亿

  (本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1月16日从在蓉召开的全省国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四川全年国税收入达到538.69亿元,历史上首次突破五百亿元大关,圆满取得我省十一五开门红的良好业绩。

  省国税局局长张崇明当天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国税系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规划和年初工作部署,使全年税收收入再上一个百亿元台阶。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国税总收入达到538.69亿元,增长22.2%,增收97.76亿元。

其中计划口径税收收入完成493.09亿元,增长21.7%,增收87.79亿元,为全省财政总收入超千亿元作出了积极贡献。

  记者获悉,去年四川有十三个地区收入规模突破十亿元,其中成都市国税局收入超过两百亿元。全省办理出口退税也达到40.09亿元,有力地促进了全省进出口总额突破百亿美元大关。省国税局有关人士还透露说,经过全省国税系统的上下努力,四川丘陵地区的国税工作出现新气象。去年全年共组织税收收入90.13亿元,增长25.2%,其增幅历史性超过了全省平均水平。

  “从去年的情况来看,我们通过严肃查处成都华信等大要案件,不但使一批犯罪分子被绳之以法,税收法制环境得到净化。而且通过大力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使全省稽查查补入库的税收款项达到4.27亿元。与此同时,我们又通过大力清理欠税行动,全年追缴入库欠税15.4亿元。”张崇明表示,“今年全省国税收入要力争总量突破六百亿元,再上一个百亿元台阶”。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崇明 | 国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