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全国17支职业足球队进行体能测试 56人未过关

  中新网澄迈1月16日电(尹海明)十五日至十六日,来自全国十七支职业足球队的四百一十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在海南最大的足球训练基地澄迈盈滨岛金鑫基地,参加了由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测试,结果有五十六名球员没能通过此项测试。

  这项由一位丹麦体育博士发明的体能测试方式,这两天给运动员们造成了较大的“麻烦”。参加测试的十七支球队中,仅有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两支球队的球员全部通过测试,而上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得主山东鲁能队,参加测试的十六名队员中竟有八人没能通过。

  中国足协规定通过YOYO体测才能拿到上岗证,参加下赛季的比赛,但许多球员和教练对YOYO体测一直颇有微辞。

  山东鲁能队外籍主教练图拔在测试后表示,对于体测的结果他并不是很重视,认为YOYO是属于非足球的东西,它甚至有损于足球的发展。而北京国安队的韩籍“铁帅”李章洙表示,韩国的YOYO体测强度要比中国大得多,但是韩国球队开展YOYO体测都是由各球队自己掌握强度,并非像中国这样作为球员上岗的必要条件。

  据了解,没有通过YOYO体能测试的球员还将有补测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测试 | 球队 | yoyo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