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巴格达今日发生多起炸弹爆炸 逾百人伤亡

  巴格达发生多起爆炸逾百人伤亡

  新华网 巴格达1月16日电(记者 闫珺岩张伟)伊拉克警方16日说,首都巴格达市当天发生多起炸弹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95人受伤。

  警方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午,市中心一座清真寺附近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当警方和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一辆装有炸弹的摩托车又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下午,在城东部的穆斯坦西里亚大学附近,当放学的学生准备乘车离开时,两辆小面包车突然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25人受伤。

  早些时候,位于市中心的凯拉代区还发生一起针对警察的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人死亡,其中2人是警察。

  警方还透露,在巴格达以东的萨德尔城,当天中午也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人死亡,10人受伤。

  尽管伊拉克政府为了遏制日益升级的暴力事件开始实施新的安全计划,加大了打击武装人员的力度,但暴力袭击事件仍然频发,安全局势无明显好转。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16日发表的报告显示,2006年共有超过3.4万名伊平民在各类暴力袭击事件中丧生。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格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