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开温州航班吉祥航空“回家”

  靠包机起家的均瑶集团,时隔16年后,终于将自己的客机飞回老家温州。今天,均瑶集团旗下的吉祥航空将正式开通上海-温州的直飞航班。

  按照吉祥航空的计划,上海-温州航线每天一班,早晨9:40从上海虹桥出发,10:40到达温州,当天11:10从温州起飞,12:00返回上海虹桥机场。

吉祥航空投入158座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这条航线。

  吉祥航空新闻发言人王忠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吉祥航空在该航线的平均票价为6.5折,最低优惠折扣为4折,“目前已售六七成”。目前该航线全价为700元,这意味着吉祥航空最低票价为280元。王忠表示,吉祥航空在这条航线上的票价水平同样随行就市,与其他航空公司基本保持一致,开航初期会根据具体销售情况确定4折票的销售比例。

  早报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该航线上已有东航、上航、国航和春秋4家航空公司。而吉祥航空的优惠票价却并不具备很强的吸引力。东航、上航和国航目前的最低折扣为7折、8折和5折,而一直以价格吸引眼球的春秋航空优惠价最低,只有99元,相当于1折左右。

  温州机场客运公司副经理林静指出,吉祥航空显然更了解温州人的作息习惯,“中午11时左右正是温州人出行的高峰,吉祥航空的航班恰好填补了这一空当。”另有业界人士认为,虽然竞争激烈,但吉祥航空客源应该不成问题,“均瑶集团从1991年就开始积累私人包机经验,‘天龙包机’一直驻扎在温州,在当地有着丰富的人脉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空 | 温州 | 航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