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一个鸡蛋引发血案 弟媳咬掉嫂嫂耳朵获刑四年

  一个鸡蛋 引发一场“血案”

  两妯娌在争执蛋中,一方将另一方的左耳下落一大半,随后其被巴南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亲爱的老婆,天气越来越冷了,你在那里一定要注意身体,家里的一切你不用担心,你要好好改造,我等待你回来……我会慢慢和堂兄堂嫂解释你的悔意……”这是一封老公写给在监狱里服刑的老婆的信,而其入狱的原因竟是因为一个鸡蛋——两妯娌在争执鸡蛋中,弟媳竟将嫂子的左耳咬掉。

此后不久,弟媳被巴南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赔偿嫂子损失4万余元。

  为一个鸡蛋

  弟媳咬掉嫂嫂耳朵

  刘荣勇和堂兄刘荣沛居住在巴南区一品镇金田村四社一座大山深坳处,多年来两家都在同一个院子里居住,两家人共用一堵墙,在同一个院子里养鸡。

  去年5月31日中午,刘荣勇像往常一样吃完中午饭就去村里的采石场做活去了。刘荣勇的妻子汪洪见院坝前的一堆柴草里有一只刚下的鸡蛋,并且看见自家的黑母鸡在柴草堆附近转悠。于是,她认为这是自家黑母鸡下的蛋,便将这只鸡蛋拿回了家。

  “你啷个把我家的鸡蛋拿起跑了!”此时,汪洪的嫂子赵品秀见弟媳捡走了鸡蛋,而在那一刻,她也恰巧见到自家的母鸡在附近转悠,因此,她也认为这只鸡蛋是自家母鸡下的。

  “明明是我家黑母鸡下的蛋,你不要脸!”汪洪十分生气骂了赵品秀一句。“你才不要脸呢!”赵品秀也不甘示弱地回应,结果两妯娌越吵越凶,继而发生抓扯,最后,汪洪一口将嫂子赵品秀的左耳咬了下来。

  赔钱又坐牢

  狱中直称自己后悔

  后经巴南区公安分局刑事技术鉴定,赵品秀左耳廓缺失75%%,损伤程度属重伤。汪洪被依法逮捕。去年的10月17日,经巴南区法院判决,汪洪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赔偿赵品秀损失共计4万余元。

  “我老婆在狱中给我写信称自己很后悔,一个鸡蛋在市场上最高也就值6角钱,如今却为此闹得一人做牢,一人被毁容。”汪洪的丈夫刘荣勇昨说起此事,显得很无奈。他说,两家人本来就是亲戚,平时哪家忙不过来,相互都会出力帮忙之类的;谁家没有油盐了,只管进屋来拿就是了。现在,两家人见了面招呼也不打,甚至绕道而行。刘荣勇称,自己只是一个打石头的,一天不过就挣20来元钱,4万多元的赔偿对于他家来说算是天文数字……

  记者 张燕 实习生 杨植茵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品秀 | 汪洪 | 刘荣勇 | 刘荣 | 鸡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