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马斯挖地道欲杀阿巴斯(图)

  地道埋设炸弹,经过法塔赫高官住宅地道埋设炸弹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从上周末起陆续在加沙中部和北部地区发现许多地道,其中一些地道相互贯连,工程颇为浩大。

  法塔赫发言人阿卜杜勒-哈基姆·阿瓦德说,哈马斯成员挖掘了这些地道。
其中一些地道经过法塔赫领导人的住宅下方,而且还装有大量爆炸物,显然是用于展开暗杀行动。

  阿瓦德说,其中一条地道正好在一条通往埃雷兹检查站的道路下面。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有望成为阿巴斯接班人的穆罕默德·达赫兰和其他法塔赫高官也通过这条道路和埃雷兹检查站前往西岸地区。因此,如果在这条公路下面的地道里埋设炸弹,可以对阿巴斯等法塔赫高官实施暗杀。反击暗杀指责

  对于巴安全部队的发现和法塔赫的指责,哈马斯拒绝发表评论。

  哈马斯发言人法齐·巴尔胡姆说:“哈马斯不会回应这样的挑衅……我们希望创造良好的氛围化解危机,恢复组建团结政府的对话。”

  不愿公开姓名的哈马斯官员说,目前巴安全部队基本仍由法塔赫控制,曝光这些秘密隧道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给哈马斯施加压力,促使其在组建团结政府的谈判中做出更大让步,另一方面也是对哈马斯指责法塔赫试图暗杀巴政府总理伊斯梅尔·哈尼亚的反击。冯俊扬(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左图为哈马斯活动的资料图片。新华社发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马斯 | 地道 | 法塔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