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你准备好了吗?

  专题

  2007年是六十年一遇的“金猪年”,意头好,口彩妙。除了恩爱夫妻努力“做人”生个金猪仔外,单身贵族们也开始大做热身活动,想要积极投身恋爱事业。但是,关系到一生幸福的爱情大事绝非如过年放礼花那样简单,对未来充满期望的你,真正准备好迎接“金猪年”的爱情了吗?

  “金猪年”的八大关键词

  花嫁

  传统的好年头,肯定是婚礼扎堆的喜庆集中营。

无数对情侣会选在2007年走入结婚礼堂,怎么办出一个别致难忘的婚礼,成了新人需要仔细考虑的主题。

  不过,千万别只为了好年份好时间就匆忙结婚,毕竟,除了“金猪”还有“金牛”、“金龙”,但结婚,却一定要和最爱的人哦!

  准备

  2007年到了,2008年还会远吗?2008年有绿色奥运,有影展盛典,有无数让人期盼的激动新鲜事。而2007年,当然就是夯实基础,为2008年做好万全准备的时机了。爱情专家说,一段美满的婚姻应以十四个月的恋爱期为基础。那么,你已经把自己的身心调节到最好的状态,等候他的出现了吗?

  添财

  这并不是迷信——每到传统意义上的好年份,中国人的投资热情都会普遍高涨,让整个经济市场异常繁荣。所以不管你之前是否有充足的投资经验,2007年,是你积极投身理财的好时机。牢记“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真言,别让自己在金光闪闪的猪年,还做一位无奈的“月光族”!

  平和

  经历了一片热闹之声的旺旺狗年,在猪年的你一定要平静下来,用平实的态度,开始新一年的生活。用一段时间调整你激动的心境,尝试理解“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情感真谛,你也会逐渐从青涩女孩转变为知性女人的!

  竞争

  2007年随着大批的莘莘学子加入就业市场,职场的激烈竞争势必让人感到前路艰辛。“金猪年”的爱情,会因为职场的竞争多了三分压力,却更添了几成责任感。你和他的金色未来,从此要更多依靠自己的双手来打拼!

  西班牙

  经历了“法国文化年”的时尚洗礼,不知你是否为2007年的“西班牙文化年”做好了准备?加泰罗尼亚风情、阳光美食、斗牛和佛拉门哥舞,都会成为点击名词之冠。赶快恶补几条关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知识吧,2007年和他一起看西甲足球联赛,共同为巴萨或皇马呐喊加油,也是别样的一种浪漫!

  雪色浪漫

  2007年,瑞士和匈牙利都正式加入了申根协定,持申根签证中国公民赴欧旅游就又多了两个目的地国。是想亲眼看看布达佩斯的石桥风景,还是在阿尔卑斯的万年雪峰之下,像茜茜公主与佛立茨皇帝那样,在小镇中订下永生之约?一切都有赖你的计划。雪色浪漫婚礼的举办地,瑞士还是要比韩国更好吧?

  风俗

  爱情—婚姻—生育,这就是传统的家庭三部曲,不过,如果你和他正好是在“金猪年”相识相恋并走在一起,或者是有近期结婚的打算,不如还是选在2007年就共偕连理——因为2008又是农历传统上的无春寡年,若要依照传统风俗,要等到2009双春年才又是成亲的好年份呢!

  A 预感可能会结婚

  柯皎 31岁 旅行社董事

  1.打算怎么庆祝新年?跟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一起过?

  皎:想去丽江看雪,总觉得没有雪的新年是乏味而缺乏交替感的。我想坐在古城的小桥边,找一个小酒馆喝一杯温热的酒,和爱我的人一起庆祝新年。

  2.一年又过去了,你害怕衰老吗?

  皎:关于衰老,说真的,不太害怕。也许是现在并没有真正衰老,所以说得很好听。但我是这样认为的,季节需要交替,生命也是。如果像常青树那样,人生会觉得厌倦和乏味。衰老意味着成熟和经历,在前几年,我二十几岁的时候,总是被很多路途中的风景吸引得迷失方向。其实每个年龄阶段都有各自不同的美,如果面容的衰老换来的是内心的宁静和知足,我觉得我不会害怕,反而我会非常愿意老去。

  3.对于2007年,你有什么期待吗?

  皎:我预感到自己可能会结婚。因为心态上逐渐平静,希望有一个温暖的爱我的人在身边,我也很希望为他做些琐碎的事。以前一直是一个人在路上,很漂的感觉。孤独久了自由惯了,精彩过后,就是漫长的平淡与无聊。我希望自己能转换心态,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过自己的生活。

  4.听过关于“金猪年”的说法吧?你相信“金猪年”能带来好运气吗?

  皎:如果你不问我,我还真不知道。我相信每一个未知的新年,随时都有意外的机遇,爱情,或者财运。

  5.如果给你一个机会,“金猪年”你想做的最疯狂的一件事是什么?

  皎:2006年11月份的时候,我受邀请搭乘歌诗达邮轮去越南旅行。因为是首航,邮轮公司的很多高层也来了。我碰到了其中的一个意大利男人,初次交流很有好感,在之后接连两天的岸上观光途中,我都意外地碰见了他。我们的英语都比较POOL(贫乏),但是在一起的感觉非常快乐,旅行结束时,我发现自己很真切地爱上了他。如果现实允许我做一件疯狂的事情,我想我会马上签证,飞往意大利,我会用意大利语告诉他,我想嫁给他!

  B 在本命年开始成熟

  阿黛 24岁 行政职员

  1.过去的一年,做过的最重要的事是什么?

  黛:最重要的事应该是结婚。不过现在想来,我有点后悔,婚结得太早了!我跟老公从认识到结婚,居然不到一年的时间,觉得有点仓促。本来是打算在2007我本命年的时候才结的,可是双方的父母都在催,就只好结了。

  2.婚后的感受如何?

  黛:我原本想,结婚的时候,应该有一个大房子,布置得很漂亮,每天快快乐乐地生活。可结婚之后才知道,现在的世界就是钱堆起来的,没钱,什么梦想都难实现。我本来想找个老公可以依靠,可我偏偏天生劳碌命,嫁了人之后,自己更辛苦。

  3.有生孩子的打算吗?

  黛:听说今年是六十年一遇的“金猪年”,特别适合生宝宝,所以两边的父母都希望我们赶快生一个,也好趁他们身体好的时候,帮我们照看。

  4.07年你个人有什么计划?

  黛:2007年是我的第二个本命年,按照惯例,我要给自己买红色的内衣裤。虽然我不太迷信,但也是为了讨个吉利嘛!女人到了24岁就开始成熟啦,要开始保养,要多喝汤,多做运动。

  这一年工作上的压力常常让我头疼。我的心情一不好,就容易发脾气,现在知道要懂得调节,不能硬撑,不要太劳累。生活上,我是那种比较务实的人,重点放在今天要做什么,不太会去想明天要做什么。不过,我的想法还是挺多的,我想开餐馆、咖啡厅、酒吧、花店、饰品店,超市……我还想当心理医生,开个私人诊所,对了,还有服装店。最想的就是跟老公合资开一个夫妻店,两人同心协力就不累了。

  5.如果你可以在2007本命年做一件疯狂的事,你会做什么?

  黛:哈,其实我一直想去国外旅游,但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能成行。如果有机会的话,那我最想一个人出去逛逛,凭空消失十天半个月,让所有人都找不到。不过到目前为止,这还只是梦想啦!

  C 充满梦想的明天

  橘子 33岁 人事经理

  1.知道明年是“金猪年”吗?

  橘:听周围同事说的,几个小姑娘,没结婚的热烈讨论是不是要明年结婚,结了婚的打算明年要孩子,跑来向我讨教怀孕前的准备事宜。

  2.她们好像都不避讳你是个单身妈妈?

  橘:没必要吧!如今离婚独自带孩子的女人很多,只要自己心态正常就可以了。而且,她们小姑娘有小姑娘的爱情,我们则有我们的方式。

  3.能不能说说你的上一段恋情?

  橘:我和他是在一个行业酒会上认识的,他比我还小两岁,单身,未婚,事业小有成就。一开始我就表明了我的情况,他表示并不介意。也许是因为我们俩都没有对这段感情抱太大希望吧,所以也没有告诉各自的亲友,就这样相处了大半年。别奇怪,再坚强的女人也会害怕寂寞。那时我偶尔会出席一下他朋友的活动,只是他从来不会说出我的真实情况,那种感觉,很不好。

  4.因为这个分开了?

  橘:不是。我们相处大概四五个月以后,他却慢慢当了真,觉得我和他以前交往过的女生相比,有着她们不具备的成熟魅力。这就意味着,他必须把我真实地展现在他的朋友和父母面前。我知道这肯定行不通。

  果然,他的父母只得知我比他大两岁时就跳了起来,声称接受不了。他是独子,我不想他难做,耐心把他劝回了家。到了我这个年纪,如果还搞不清爱情和婚姻是两码事,那就太失败了。不过话说回来,他的确是个很不错的男人。

  5.你有过后悔吗?

  橘:没有什么好后悔的,这样的恋情对我们本来就不合适。要说这一年最后悔的,是我动手打了儿子。那段时间工作繁忙,他却在周日里丢了钥匙,周一周二连着两天没有完成作业,我一气之下打了他。儿子哭得特别凶,我也哭了。要知道,在那之前我从来没动手打过他。

  6.看来儿子在你心目中的位置,比爱情重要得多?

  橘:孩子在妈妈的心里永远排第一!当然,我并不是排斥爱情,这两者对女人来说一样重要。

  最近我加入了一个单亲妈妈的QQ群,那里面都是一群像我一样的女人,大家相互聊聊各自的生活,比如怎样教育孩子,轻松又有趣。而且,QQ群里还会组织一些和男士的联谊活动,也是一些经历相同的人,所以大家在一起会比较放松。如果真的想有进一步的发展,也不用掖着藏着,更不会有来自其他方面的阻力。这对我们单妈一族来说,是很不错的机会。QQ群里有几个朋友,都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另一半,目前正处于甜蜜的恋爱期。

  7.如果有一个机会,可以在“金猪年”做一件最疯狂的事,你想做什么呢?

  橘:还是跟儿子有关的。带他去香港迪斯尼玩,去半山看海。儿子在电视上看过,说那好美啊,我当时就答应要带他去的。当然,要是能有一个他陪伴,那就很圆满了。也许是年纪大了,我不再有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了,呵呵。

  女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猪年 | 结婚 | 爱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