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陵饭店投资10亿多元扩容

  本报讯 (记者黄勇)记者昨日获悉,南京金陵饭店扩建工程项目已得到江苏省发改委的批准,预计这一投资10亿多元的扩建项目今年将有望开工,2009年建成。

  金陵饭店曾是南京第一高建筑,也是江苏省首家五星级商务酒店,2003年被中外酒店论坛组织评为“中国十大最受欢迎酒店”。

省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金陵饭店扩建后,将有利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新街口商贸服务区的发展,改变新街口西北角的城市面貌。

  据悉,该项目主要建设五星级全套房酒店,高档写字楼、配套商贸服务用房,配套相应的水、电、气、暖通、通信、环保、消防等公用工程设施,以及相应的道路、广场、绿化、景观等室外工程。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55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4500平方米,由49层主体塔楼、4层裙楼(局部5层)和地下层组成,主楼与原金陵饭店之间还将架设空中走廊进行连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04703万元。

  扩建的金陵饭店新楼规划位于南京市新街口中心区西北角,金陵饭店北侧,南至金陵饭店北侧裙房,北至新华大厦,东至中山路,西至管家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店 | 金陵 | 新街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