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这个冬季,淮安已有3名婴儿被“捂”死

  本报讯 (通讯员梁中亚)近日,淮安一名出生仅40多天的女婴因被子捂住口鼻导致呼吸受阻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自进入冬季以来,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已经收治了5例被捂综合征患儿,有两名3个多月的男婴均因捂得太“重”救治不及时不幸死亡。

这个冬季,淮安已有3名婴儿被“捂”死

  据了解,这名女婴由年轻的妈妈带着睡觉,可能是太过疲劳的原因,妈妈睡得很沉,一觉醒来,发现孩子不对劲,赶紧叫上孩子的奶奶直奔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到医院时,该院值班医生发现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心跳,浑身冰凉、僵硬,虽经胸外心脏按压等抢救,然终究无效,宣布死亡。据该院急诊科窦振云主任介绍,进入冬季以来,该院普儿科已经收治了5例被捂综合征患儿,有两名3个多月的男婴均因捂得太“重”救治不及时而不幸死亡。医生提醒,年轻的父母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婴幼儿的日常护理和保健知识,既不能让孩子着凉,又不能保暖过度,避免因为冬季的过度关心而让孩子“热”出病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冬季 | 孩子 | 死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