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短波

  南京地铁再售纪念计次卡

  本报讯 (通讯员 肖行 记者殷文静)南京地铁去年9月3日开始发售的纪念计次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新年伊始,南京地铁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在奥体中心站、小行站、安德门站、中华门站、三山街站、珠江路站、新模范马路站、南京站站、迈皋桥站9个车站,将再次限量发行2007张纪念计次卡,每张售价为110元,可乘坐50次,有效期至2007年12月31日。

计次卡乘坐地铁不计车程,按乘坐单程次数出站扣次,扣完为止,不充值循环使用、不挂失、不退卡,超过有效期不续卡,并实行一人一卡制,即一张计次卡只限一人使用。

  南京严把“气车”改装关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华 记者许尽义)记者昨从南京市市政公用局获悉,南京市市政公用局、市经委、市公安局、市质监局等4部门联合制定印发了《南京市压缩天然气汽车改装工作指导意见》,并于2007年1月1日起执行。根据指导意见,今后在用车辆改装成压缩天然气汽车应在定点汽车改装厂进行改装。定点改装厂由具备1级压力容器安装许可证的本市汽车制造企业或二类以上汽车维修企业自愿申请。

  长江航标启用“电子眼”

  本报讯 (通讯员 金其强 姜豪 记者许尽义)昨日,长江南京航道局将第一套航标“黑匣子”监控系统安装在长江下游的“天1”号黑浮上,由此标志着万里长江上航道维护首次用上“电子眼”。据了解,该系统主要采取了影像采集技术,类似于城市交通路口的探头。目前,该“电子眼”装置处于试用阶段,一旦技术成熟,将在长江下游乃至全线逐步推广使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计次卡 | 许尽义 | 南京 | 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