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窜入病房抢劫 医院关闭所有出口围捕(图)

歹徒窜入病房抢劫 医院关闭所有出口围捕(图)

歹徒在医院6楼抢劫,院方及时采取围捕行动。周涛 摄

  歹徒窜入病房公然抢劫 医院关闭所有出口围捕

  医院及时关闭所有出口,警方到场搜捕20余分钟

  时报讯 (记者 段一鸣) 昨日下午1时20分左右,位于宝岗大道的海珠区妇幼保健院突然关上大门,医院保安守在各个出口严阵以待,没过多久4名警察也赶到医院内搜寻。原来是一名男子在医院病房内对一名老太太抢劫未遂,而遭到各方围捕。警方在医院内搜索20分钟后,未能抓到抢劫男子。

  医院封门关厕所抓贼

  昨日下午1时45分记者赶到海珠区妇幼保健院时,4名民警正从刚打开的医院大门内走出来。

“看样子是没抓到,”医院外围观群众惋惜地说,“听说有一个男的在医院里抢劫,被院方封在了医院里面,但不知道他怎么跑掉的”。

  据医院门口看自行车的男子反映,大约下午1时20分左右,突然从医院内冲出来两个医生,要求守门的保安迅速将医院大门关上,并阻止任何人从医院出去。几分钟后4名民警分乘两辆警车赶到,然后迅速进入医院。

  在民警离开后,院方将紧闭的3个大门全部打开,医院也恢复了正常营业。几名医护人员及患者家属走到医院门口与保安闲聊不久前发生的那起抢劫事件。记者从他们的谈话中得知,案发在该医院6楼住院病房,但抢劫男子并没有抢走事主的东西。据他们估计抢劫男子可能是混在患者当中跑到医院院子中,然后跳出医院紧靠宝岗大道的围墙逃走。因为这段围墙较矮,外面只是个停车棚。

  医院及时关闭所有出口

  随后记者来到六楼住院病房内,病房内如往常一般平静。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下午1时20分左右,一名中等个头的男子突然伸手去抢一名年过六旬老太太提在手中的手提袋,没想到老太太竟有亲友随行,而且她也死死地抓着手提袋不肯放手。行劫男子见事不可为,只好放弃向楼下跑去。旁边的医护人员见状,立刻通知各层的工作人员做好防范措施。

  歹徒病房内公然抢劫

  “我们已经及时采取了相关措施,但还是被他给跑了。不是我们不努力,只是不法分子太狡猾了。”该院的一名工作人员风趣地说,事发后该院立刻将楼下的3个大门全部堵上,而且所有病房及厕所的大门也被及时关闭,可没想到还是给行劫男子溜走了。他还告诉记者,由于医院属于公共场所,他们曾多次在医院门诊部和住院病房内发现一些不法分子偷窃患者及家属的财物,但这样在6楼病房内公然抢劫还是第一次遇到。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抢劫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