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时代商报

沈阳望滨地区应建雷锋博物馆

  时代商报讯 (记者 张莲)“在沈阳市这个雷锋的主要活动地,应该建设雷锋博物馆,”昨日,沈阳市人大代表冯有为提出这样的建议。

  雷锋生前的最后6个月时间,都一直在位于沈北新区的沈阳国家森林公园内的战备山洞参与施工,而且经常往返于沈抚两地活动。

目前,雷锋的故乡湖南望城和第二故乡抚顺望花,都开发创建了永久性的教育基地,而作为雷锋活动的中心——沈阳望滨地区却没有形成相应的规模。

  据了解,目前雷锋参与施工的战备山洞里,水电设施齐全,洞内共设有两个雕塑展厅、两个图片展厅、1个资料展厅,里面陈列着大量珍贵的雷锋照片及相关资料,已被批准成为学习雷锋教育基地,但由于资金缺乏,一直开发不足。

  冯有为建议,应在此地建造沈阳雷锋博物馆,建雷锋塔林、雷锋广场等,可集旅游、教育于一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沈阳 | 博物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