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民警假装收电费擒住肇事两歹徒

  本报讯(记者封璟杨野实习生谭词发)昨天,沙区刑警支队队长岳辉来到西南医院,看望追赶三名偷车贼而身中数刀的兄弟俩文卿、文波。前日,两名逃跑的偷车贼落网。

  歹徒刺伤兄弟俩9日下午1点半,沙区都市花园农贸市场,3人在盗窃一辆摩托车时,被车主发现,车主和群众一起追赶。

在逃跑途中,一名男子用刀将正在追赶他们的兄弟俩文卿、文波刺伤,其中一人伍某被当场捉住,另两人逃跑,受伤的兄弟俩被送到西南医院。

  歹徒租赁房落网

  在审讯中,伍某称两个同伙叫王杰、周昌,民警经过3天的查找,发现全是编造的假名字。经过调查,民警很快掌握了他们的踪迹,15日下午,藏在渝北的两名嫌犯周某、倪某落网。

  原来,两人作案逃匿后,找到他们的女友文某和王某,文某和王某立即在渝北找了租赁房,并负责周某、倪某的食宿,帮忙打探消息。

  15日下午,一名女民警以收水电费为由上门,两人束手就擒。

  得知两歹徒落网兄弟俩泪涌眼眶

  前日,得知两名逃跑的偷车贼落网,还不能说话的兄弟俩眼含泪水,不停地点头。歹徒落网市场一片欢呼

  两名逃跑的偷车贼落网后,警方第一时间告诉了文波、文卿的家人,家人又在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带到了病床边。已经清醒的兄弟俩因为尚不能说话,听完这个消息,只能一个劲地点头,泪水一下涌满眼眶。

  邻居以及在农贸市场做生意的经营户从兄弟俩的父亲处获得了这个消息后,欢呼声一下响彻整个市场。给女儿写下鼓励话语

  文卿的妻子陈福春告诉记者,前日,兄弟俩终于清醒,但由于文卿伤情较重,仍依靠呼吸机维持呼吸。还在上学前班的女儿一直惦记爸爸,每天一回家就吵着要到医院,拦都拦不住。

  昨天,女儿一放学又跑到了病房里。得知女儿就要期末考试了,文卿充满怜爱地看着女儿,示意妻子拿来纸笔,写下了“幺儿要认真读书,争取考一百分”,寥寥数语,文卿写得很吃力,陈福春认了半天,才读给女儿听。

  陈福春称,现在兄弟俩已累计欠下20余万元的医药费。

  本报记者封璟杨野实习生谭词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卿 | 陈福春 | 倪某 | 杨野 | 伍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