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他好贪财竟绑架女友女儿索赎金

  民警“攻心”6小时,嫌犯终于承认参与了绑架,沙区磁器口“1·12”绑架案告破

  本报讯(记者封璟)借钱不成,便将女友的女儿和侄女绑架,然后打电话索要10万元赎金,并千方百计制造不在场证明;落网后,拒不承认参与了绑架,民警“攻心”6小时,终于将他的心理防线击垮,交代了作案经过。

昨天,沙区磁器口“1·12”绑架案告破。

  索要赎金10万元

  12日下午,磁器口居民刘女士发现女儿和侄女放学后一直未回家。晚上8点,一名男子打来电话,要她准备至少10万元用以赎人,刘女士当即向沙区警方报案。

  民警发现,刘女士的男友、37岁的安岳男子王某有重大嫌疑。

  刘女士告诉民警,王某一直在追求她,知道她家里开了3间鸡杂店,条件较好。王某还曾两次向她提出借钱,但遭到拒绝。

  假装义气阻止报警

  原来,王某借钱不成,遂产生了绑架图财的念头。由于与刘女士一家很熟悉,刘女士的女儿和侄女还经常喊他“王叔叔”,去年圣诞节,王某便试探性地将两个小孩带到外边玩耍,发现两个小孩很信任他时,决定实施计划。

  12日,王某将两个孩子从学校接出,骗到了南岸长生桥镇一朋友家里。然后,他以陌生人的名义,向刘女士要钱赎人。

  当时,焦急的刘女士还给王某打了电话。“我在九宫庙的,马上过来,不要慌,也不要报警,害怕惊动坏人,撕了票就麻烦了!”王某装出“义气”的样子,一直叮嘱刘女士不要报警,并主动将自己一天的行踪告诉了刘女士。

  6小时击垮心理防线

  13日凌晨,当装作陌生人要钱赎人的王某将刘女士约出来时,被等了一个日夜的警方捉获。

  审讯中,王某不承认他参与了绑架,并声称他是无辜的,“你也有两个孩子,一个1岁,1个11岁,你设身处地地想,要是自己孩子被绑了,怎么想!”民警运用“心理战术”,谈心6小时击垮了王某的心理防线。

  王某交待,他与同伙何某因图财,绑架了两个孩子。

  随后,民警方奔赴长生桥镇,将两名仍不知情的小孩解救,何某也落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绑架 | 王某 | 刘女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