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警开道与死神赛跑送女童进医院

  6岁的女儿欣欣(化名)又能活泼地唱歌跳舞了,合肥市的马女士露出了舒心的笑容。而就在1月14日下午,小欣欣还和死神擦肩而过。“多亏了那位警察叔叔,一路护送我们到医院,也救了你的命!”马女士这样告诉女儿。

她昨天拨通本报热线,希望通过本报表达对郁侻警官的无尽感谢。

  女童脖子被勒生命垂危

  马女士介绍,1月14日是星期日,她的弟弟妹妹带着孩子来到罗马花园她的家里小聚。马女士家是复式楼,午饭过后,大人们都在下层喝茶聊天,4个孩子则在上层玩游戏。4个孩子中,两个6岁,一个5岁,一个3岁。

  下午3时40分左右,其中一名小孩往下喊:“阿姨,快来,欣欣姐姐上吊了!”马女士等人未当真,还呵斥小孩“不要乱讲”,就继续聊天了。过了一会儿,另一个小孩匆忙跑下楼来拉马女士:“大姨,姐姐真的上吊了,已经死了!”大人们这才觉得不妙,跑上楼一看顿时惊呆了:欣欣脖子上套着一截绳子,全身乌青、大小便失禁,气息已经若有若无。

  送医院途中遇热心交警

  孩子肯定是玩游戏时不小心被勒住了!马女士等人一阵忙乱,赶紧给孩子做人工呼吸。这里离医院较远,等不及急救车赶来了,马女士决定让爱人开着自家的车把欣欣送往医院。路上的交通并不顺畅,走到寿春路桥时,心急如焚的马女士看到桥头有名交警在执勤,赶紧下车求助。这名交警眼看情况紧急,马上骑着摩托车替他们开道,一路通行无阻赶到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

  经过抢救,欣欣很快苏醒过来,接诊医生连连庆幸:“再晚一分钟,这孩子就没命了!”马女士一家想起要好好感谢那位交警时,才发现他已经悄悄离开了。“是他救了欣欣的命啊!我爱人记下了他警号的后几位是‘03651’,我们一定要找到他好好感谢一下!”

  “交警都会这样做的”

  记者昨日了解到,这位警号为“003651”的交警是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24岁的郁侻。记者和郁侻取得联系的时候,他刚刚接过马女士的感谢电话,“真的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是谁看到这种情况都会那样做的。”郁侻说,当时看到马女士一家人在车上哭成一团,知道有孩子需要抢救,就尽量帮忙了,“警察不就是为市民服务的吗?”

  马女士表示,她将择日到交警队登门致谢,她说:“有这样的警察为我们守护安全,我们放心!”(何克难)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警 | 女士 | 欣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