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考试收卷时学生砍伤老师(组图)

  “如果砍到血管,人可能就没命了!”安贞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昨天告诉记者,北京市民族文化艺术职业学校(分校)前天发生一幕惨剧,两位在期末考试中监考的老师被该校一名男生砍伤,目前,身中6刀的男老师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行凶学生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但是对于其行凶目的,老师的亲属和学校都没有透露。男老师伤势较重未脱离危险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安贞医院急诊科时,接受输液治疗的女老师已经在爱人的陪伴下回家休息。通过多方了解,记者来到骨科病房,找到了受伤较重的男老师。记者看到,男老师头部和手部均缠着绷带,躺在床上不能动弹,两位亲属正在床前守候,其间有不少人来医院探望男老师。

  急诊科的一位病人王女士告诉记者,前天一天,大约有100多名学生来医院探望两位老师,大家都神情紧张,隐约从他们的谈话中得知两位老师是被人砍伤的。女老师的爱人看起来很愤怒,女老师在输液时也一言不发。

  记者想通过男老师的亲属了解更多情况,但他们表示病人还很虚弱,还未脱离危险,无法说话,而他们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原因。惨剧发生在期末考试收卷时

  昨天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学校时,学生大都已经离开学校。门口的保安告诉记者,这两天是学校期末考试的时间,当天的考试已经结束。记者询问了几位陆续从学校中走出的同学后得知,受伤的两位老师是在前天监考时被一名考试的学生砍伤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说,事发时考试已经结束,“男老师正在收考卷,这名同学突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刀砍向男老师。”猝不及防的男老师头部和颈部都中了刀,男老师用手去挡时,手部也被砍伤。女老师后来上前死命抱住持刀男同学时,大腿也挨了一刀。“老师后来被送到医院救治,男同学也被派出所带走了。”

  安贞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男老师被送到医院时,浑身都是血,颈部的两刀险些伤及颈部血管,“如果砍到血管,人可能就没命了!”经医生统计,男老师共中了6刀。此后男老师被送到手术台上急救,一度出现休克等危险。而女老师则伤势较轻,只需每天来医院输液,当天就已回家休养。行凶学生已被警方控制

  学校的保安表示,老师们都已回家了,让记者改日再来。记者只得致电老师在学校登记的电话,接电话的老师证实老师被学生砍伤的事情。“为何行凶我不太清楚”,接电话的老师表示,领导都已离校,无法对事件作出具体答复。记者询问行凶的男同学下落时,该老师称,行凶男同学已被警方控制。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做进一步调查。晨报记者王彬文并摄线索:王女士
被砍老师在医院接受救治。

惨剧就发生在这所学校。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师 | 学生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