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46所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下月在我省测试

  本报讯(记者许静)包括江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在内的46所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在河北省的专业测试将于今年2月进行。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这些拟在河北省设点进行艺术类专业测试的外省院校测试点均设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报考这些院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到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在其他考点参加的测试成绩无效。

  为方便考生,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分别在该院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将2007年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在我省设点测试的主要情况(包括院校名称、测试专业、报到时间、测试时间)予以公布,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sjzpt.edu.cn/)查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测试 | 院校 | 艺术类专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