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创业展上55.5亿投资找项目-

  本报讯中国(重庆)首届创业项目展暨致富论坛招商工作昨日结束。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本月19日展会开幕后,将有55.5亿投资资金和1000余个融资项目,在展会上寻求配对。

  其中,亚洲天赋国际集团将携40亿巨资参会,美国喜多国际金融控股集团、华尔帝投资、重庆市乡镇企业信用担保公司等国际国内投资机构,也将带来至少15亿的投资资金。

这些机构表示,他们选择的投资对象不在于项目的大小,而在于其市场空间和市场潜力。

  除了投资机构外,这次创业投资盛会还吸引了5000万元民间资金。它们来自重庆、广东、山东、北京、福建等全国各地的个人投资者,其投资额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其中最大的一笔达到1000万。这些个人投资者比较青睐风险低、投资小、回报快的中小项目。

  据组委会统计,此次参加展会的企业共有140余家,包括机械、通讯、日用品、建筑、农业等行业。我市各行业协会也纷纷组织参展。140余家企业带来的项目加上民间的个人投资项目,使参会总项目超过1000个,其中属于个人专利技术项目的就有200多个。

  组委会表示,早在10日,就有参展商将产品运送到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存放,而近几天来,不断有货物运抵展览中心。来自山东、福建、广东等地的参展商也陆续抵达重庆。记者邓全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目 | 重庆 | 展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