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造血干细胞输入杭州父亲体内(图)

  王旭(左)、王伟林(右)、杨晟琦(中)相聚在湘雅医院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罗闻 摄

  本报讯 (记者 唐江澎实习生张花)昨日下午,一份满载着爱心的造血干细胞从长沙飞抵北京,输入到了一位杭州年轻父亲的体内。在此之前,爱心让王旭、王伟林、杨晟琦这3个陌生的年轻人相聚在一起,这3个原本素不相识的年轻人是新年里我省的前3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他们一起祝福这位杭州父亲能早日康复。

  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他被告知用他的造血干细胞可以救治杭州的一名年轻的父亲。
11日,他住进湘雅医院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造血干细胞采集作准备(本报12日A8版报道)。王伟林告诉记者,造血干细胞分两次采集,每次采集约进行5个小时。已完成捐献的王旭告诉记者,他是过来为王伟林打气的。杨晟琦则说,知道王大哥下午要开始捐献,他过来了解一下造血干细胞采集流程。记者从杨晟琦那了解到,他是湖南师范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的一名大一学生,正在等待着22日开始的造血干细胞采集。

  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负责人何一平告诉记者,王伟林两次造血干细胞采集非常顺利。昨日下午,从王伟林体内采集的造血干细胞已搭乘航班飞往北京,并输入那位杭州父亲的身体里。何一平告诉记者,王伟林的造血干细胞是否能帮助杭州父亲造血,观察两个星期以后才能揭晓答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林 | 杨晟琦 | 王旭 | 何一平 | 造血干细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