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新款柯斯达昨成都下线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 谭麟田芳)昨日上午,“成都造”新款柯斯达(COASTER)公(商)务高级用车在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下线。副省长杨志文,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一汽集团副总经理金毅和丰田公司常务董事牛山雄造参加了昨日举行的下线仪式,并用特制的“车钥匙”启动按钮,为新车揭幕。

  昨日上午,在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内,彩旗飞舞,气球飘扬,公司内的广场搭建起了一个舞台。来自全国的嘉宾、20多家媒体记者和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员工等共400多人聚集在一起。舞台上,两名红衣少女拉起了小提琴,激昂优美的音乐声后,新柯斯达下线仪式开始。杨志文、朱志宏、金毅、牛山雄造走上台,他们各自拿着一把“车钥匙”,向面前的讲话台桌面上设计的一个钥匙孔插进去。他们同时转动按钮后,全场顿时彩带纷飞,几个氢气球缓缓升起,并带着舞台旁一块巨大的红色幕布向空中飞去。随着红色幕布的升起,两台新款柯斯达车也渐渐露出了它的外形。看着这款在成都制造出的新车,与会者爆发出一片掌声。昨日下午,一汽丰田公司还在锦江宾馆举行了记者交流会,晚上在位于加州花园宾馆的金色歌剧院举办了歌舞表演。

  据了解,柯斯达从进入中国开始,就一直在四川成都制造;而为生产这款新车,四川一汽丰田公司还更新了生产线。新款柯斯达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良增配,其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动力强劲、高效环保的两款全新发动机,其悬架也由原来的叶片式弹簧悬架变更为与豪华车规格相同的双叉式独立悬架。在外观方面,新款柯斯达拥有全新的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颜色也新增了黄绿色/白色、米黄金属色,更加时尚。据悉,一汽丰田在全国的248家经销店已开始接受新款柯斯达的预订。

  ·新闻资料·

  四川一汽丰田是日本丰田公司最早的在华合资企业,成立于1998年。自2001年正式投产以来,连续6年盈利。2006年四川一汽丰田产量达到10700辆,销售收入40亿元,利润5.5亿元,税金8亿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斯达 | 金毅 | 朱志宏 | 杨志文 | 新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