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留学生郁闷回国 中学同学扮保镖粉丝等接机(图)

留学生郁闷回国 中学同学扮成“粉丝”接机(图)

“粉丝”迎接“巨星”张艳(前左)

 
  昨日零晨1时,家住渝中区观音岩的张艳,当了生平第一回“明星”。原来,得知她在韩国留学心情郁闷,一群中学时的同学扮成“粉丝”接机,让她心情大悦。

  离飞机降落还有很久,同学、家长、亲友早已聚在机场。大家有备而来:横幅、鲜花、DV,各种道具应有尽有。“总导演”章早立忙着给大家分配角色:“你当经纪人,你当保镖,我客串记者,你们是亲友团,其余的都是‘粉丝’。”

  采排开始,所有道具中,最打眼的要数那条写着“欢迎当红巨星张艳回渝”的横幅。
横幅一出,候机厅所有的目光都“唰”地吸引过来。母亲献花,“记者”采访,“粉丝”欢呼……演员们一个个笑场,让旅客很是狐疑:“张艳?明星?”

  1时左右,飞机抵渝。当一个戴眼镜的斯文女孩推着行李从人群中闪出时,鲜红的横幅顿时印入她的视线。她先是一愣,很快,感动、羞怯的神情呈现脸上。“明星”还没回过神,妈妈已捧着鲜花迎了上去,母女紧紧相拥。看着这场景,开始准备的复杂情节,被大家忘得一干二净。

  随后,“明星”被亲友们簇拥着回家。“明星”张艳说:“去年10月,我告诉他们(老同学)在韩国留学压力大,而且很想家,他们就承诺我回来时,要给个惊喜……虽没按剧本表演,但这已让我十分惊喜。其实,只要能和家人、朋友在一起,什么样的庆祝形式已不重要了。”

  记者 贺怀湘 文/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粉丝 | 同学 | 张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