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父杀儿未果 儿为父求情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图)

  40岁的卢金华在法庭上没有为自己做一句辩解。去年7月,他将自己的儿子勒昏后,误认为儿子已经死亡,将其弃至路边沟内。昨日,卢金华被控故意杀人罪,在房山法院开庭审理。

  据了解,事发后,卢金华所在的村委会给司法机关写信求情,其聋哑、智障儿子小华(化名)也写信为父亲求情。

  恨不成器,父欲勒死儿

  卢金华头发花白,整个庭审过程中只是低头不停地抽泣,对于检方的指控,法官多次询问其是否有辩护意见,他均摇头称“没有”。


  据检方介绍,2006年7月,16岁的小华回家朝继母要钱,并上前抢继母的钱包。卢金华见状打了儿子一个耳光,并决定开车把他带到自己的工地上打工。在车里,卢金华对儿子进行教育,但儿子不服,两人发生争执打了起来。卢金华顺手拿起放在车内的一条裤子,拽出里面的绳子勒住小华的脖子,直至儿子不能动弹。以为儿子已经被勒死,卢金华便把他抛在路边沟内。

  不久,小华苏醒后从沟中爬了起来。证人李某在证词中称,他看见一个小男孩晃晃悠悠的朝他走来,脖子上还系着一根绳子。当时小孩脸色发紫,双眼红肿,鼻子流着血,左后脑上裂开一个大口子。脖子上的绳子被解开后,小孩在纸上歪歪扭扭地写下了“爸叫卢金华”、“他要杀我死了”、“我500元拿走家”这几句话。

  随后,卢金华被查获归案。

  经法医鉴定,小华所受伤为轻微伤。检察机关认为,卢金华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语序颠倒,儿为父求情

  村委会和卢家的亲属都写信为卢金华求情,他们在信中说,小华从小耳聋,卢金华非常疼爱孩子,带他四处看病,尽可能地满足儿子的要求。为了儿子,卢金华与妻子离婚后,一直没有再婚,直到2000年,才在别人的劝说下重新组建了家庭。

  但小华自幼淘气,经常惹事,几次被特校开除,和一些混混在一起,偷自行车、偷摩托车,抢手机、抢钱。卢金华隔几天就要被派出所叫去领人。

  预审期间,卢金华曾表示,“他(儿子)在外面经常惹事,还常对家里人动手”。“他太可恨了”。

  在父亲被抓后,小华在信中写了一些言语不通的话为父亲求情,“我不好孩子,我不听话我是不好,我不偷摩托车不偷车了。叔叔的公安局,爸爸放走回家吧。”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金华 | 求情 | 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