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施瓦辛格拄双拐颁奖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拄着双拐在颁奖典礼的最后时刻登台,揭晓了全场的最大悬念———剧情类最佳影片奖。当获奖影片《巴别塔》的导演伊纳利度上台领奖时,他也不忘玩一把幽默,“州长,我发誓我带证件了。我发誓。”这个瞬间也是这场相对奥斯卡之夜显得冗长且有点乏味的颁奖礼上最大的亮点。

  没看过《巴别塔》的人,想必无法理解这句玩笑话中的辛辣滋味。一张典型的墨西哥面孔在美国人的地盘上说出这样一句话时,通常是什么情形下?《巴别塔》中,差不多的对白,然而墨西哥当红小生盖尔·加西亚·贝尔纳却用夸张的方式演出了一个与昨晚其乐融融的颁奖典礼格格不入的人性悲剧。

  金球奖之前,因为《撞车》去年获奖,结构与之相似的《巴别塔》紧接着拿奖的希望比较渺茫。然而,现在有了“风向标”助力,奥斯卡会不会因为在《爱情是狗娘》上亏欠了伊纳利度而对他特别慷慨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别塔 | 奥斯卡 | 我发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