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江苏去年人均保费673元

  快报讯 (记者张曦石鸣舟)记者昨日获悉,根据中国保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12月底,江苏2006年保费收入已突破500亿元大关,连续4年位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2006年江苏共实现保费收入502.83亿元,同比增长14.98%。

保费规模位居全国第一,增幅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保费总量占全国8.9%。其中,财产险保费收入120.39亿元,同比增长28.57%;人身险保费收入382.41亿元,同比增长11.26%。保险密度(人均保险费的数量)为673元,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41元。比去年大大增长。

  据悉,2006年全省保险金额达8.76万亿元,全省有16.04万户企业、94.09万户家庭、9880.92万个人提供了保险保障。

  良好的发展环境也吸引了大批保险公司进入。目前,全省共有省级保险公司39家,其中产险公司18家,寿险公司21家;中资保险公司29家,外资保险公司10家。驻苏外资保险公司代表处7家。全省省级保险公司数量仅次于北京、上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险公司 | 保费收入 | 全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