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报讯(通讯员尚实)1月15日,副省长任海深在省广电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合肥大蜀山发射台、安广网络公司、省电台、省电视台及省传输发射总台,走访看望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新闻工作者以及担负执勤任务的武警官兵,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

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营造构建和谐安徽的良好舆论氛围。

  任海深指出,全省广播电视事业经过多年努力,事业发展迅速,经济效益可观;特别是省广电局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带出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为宣传安徽、推动安徽发展、维护安徽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各级广播电视部门要围绕推进我省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的战略目标,加快培养优秀人才,创造知名品牌,打造精品栏目节目;大力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设,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积极推进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加快有线电视数字化发展,进一步提升我省广播电视整体实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徽 | 广播电视 | 任海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