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四男子绑架宝马车主勒索120万 此前预谋三个月

  绑架宝马车主的四匪昨受审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 夏佳)为勒索财物,南部县人魏自安、魏金国、蔡天高、廖加宽4人通过3个多月的跟踪,将目标锁定在成都一公司老总胡某身上。通过制造车祸,4人于去年8月29日中午绑架了胡某,并索要赎金200万。

昨日上午,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绑架案。

  在昨日的庭审现场,公诉人指控:2006年8月29日上午8时许,魏自安伙同魏金国、蔡天高、廖加宽驾驶牌照号为B-V7580的白色金杯面包车来到某公司老总胡某住家楼下守候。之后,4人故意制造交通事故,并绑走了胡某。当天中午胡某的家人接到胡某用手机打来的电话称:“这里有个大哥说我欠他200万元,要我半天就还他,快筹钱……”话没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胡某家人于是立即报警。

  没过多久,魏自安打来电话,要求胡某家人将赎金放在已停在南延线某停车场的胡某所驾宝马车上,并声称:“3小时内看不到赎金就撕票!”

  当晚11时许,魏金国、蔡天高、廖加宽3人在面包车内负责看守胡某。魏自安独自来到约定地点,找到了胡某公司的会计,拿了120万元现金就驾宝马车迅速逃离现场,后又弃车逃跑。

  绑匪没想到的是,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就从当天的“天网”监控录像中发现白色金杯面包车尾随胡某宝马车的线索。8月30日凌晨,警方在温江将魏金国、蔡天高、廖加宽3人挡获,解救出人质胡某。经过现场突审,蔡天高等人交代了在魏自安的指使下,经过3个多月的预谋和跟踪,对胡某实施绑架的事实。9月26日,警方在南部县城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魏自安抓获,并从其家中的两个泡菜坛内查获赃款111.98万元。由于此案案情复杂,昨日中午审判长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安世者)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某 | 魏自安 | 蔡天高 | 廖加宽 | 魏金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