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高校兜售作弊耳机称不会被监测设备查出

  前天,在北京理工大学食堂里贴出了提供考研用隐形耳机和考研答案的卡片。前晚,记者见到了贴卡片的男子,该男子称他们的设备可以躲避电子狗,不会被屏蔽。昨天,教育部门相关人员表示,这是假广告,请考生不要上当。

  年轻男子:耳机与时俱进

  前天上午,北理工大学食堂贴出了提供考研耳机的卡片。记者以考生身份拨打卡片上的电话,约贴广告的人见面。当日傍晚6时许,一名年轻男子戴一副黑框眼镜,背着两个挎包来到记者面前。他自称是某高校学生,干这行已经三年。

  该男子介绍,他们提供的成套设备包括一个隐形耳机、接收器和对讲机,售价最低1600元,最高的要3000多元。答案另外购买,每科都在千元以上,决不还价。

  该男子还向记者展示了隐形耳机。该耳机黄豆粒大小,戴到耳朵中不易被发觉。他说他们的答案是由对讲机发送的,是单向接收,所以探头和电子狗无法探测出来,也无法屏蔽。他还称即使今年考场有新的监测设备,他们也会与时俱进随着更新。

  教育部门:考生不要受骗

  “这都是假的,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昨天,国家教育部研招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知道大学内出现了兜售考研答案的小广告,教育部已联合公安部和信息产业部等部门,调查此事。他说,目前出现的所谓用于考研的隐形耳机都是假广告,考生不要受骗,而一旦作弊被查出将会受到严肃处理。

  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院办一工作人员称,他们正在积极防范运用高科技手段来作弊的情况,考场内会有相应的专业的电子设备来监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耳机 | 考研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