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沙特赞同美国对伊拉克新政策的目标

  新华网利雅得1月16日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16日在利雅得对新闻界说,沙特赞同美国对伊拉克新政策的“目标”,但他没有对实现这些“目标”的具体方式作出评价。

  费萨尔当天在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完全支持美国总统布什最近宣布的对伊拉克新政策的目标,希望这些战略调整能够帮助实现伊拉克的安全与稳定。

  在谈到新政策中实现目标的具体方式时,费萨尔表示,目前尚不能对这些方式作出评论,“因为具体的方式不在我们手中,而在伊拉克人民手中,我们只希望那些目标能够达成”。

  赖斯说,她向沙特方面通报了美国向伊拉克增兵、加强经济援助和帮助设立政府机构等新政策的具体内容。她同时强调,这些新政策的效果在很大程度上仍取决于伊拉克人民自己,尤其是如何早日结束愈演愈烈的教派冲突,实现伊拉克全体人民的和解与统一。

  赖斯15日晚抵达利雅得并与沙特国王阿卜杜拉举行了会晤。在结束对沙特的访问后,她将前往此次中东之行的最后一站科威特,与海湾合作委员会6个成员国以及约旦和埃及的外长就伊拉克局势举行会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斯 | 伊拉克 | 新政策 | 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