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研究生入学考试周六开考

  本报讯(记者 高晓燕 王玫)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将于1月20日~21日(周六、周日)开考。全市各大考场将配备移动探测器,对付隐形耳机等高科技作弊。

  此次报考的总人数为24317名,比2006年减少800人左右。

据分析,国家扩招趋缓、就业压力大、研究生酝酿收取学费等是造成学生报考热情降低的主要原因。

  市招办昨日提醒考生,要警惕以下几种方式的考前欺诈:一是兜售所谓的“绝密试题”或“答案”;一种是以自己有“后台”为由开办辅导班骗钱;还有就是在校园内网中发布试题。市招办、公安部门公布了举报信箱:yanzhb@163.com及举报电话:023-67860910。

  今年我市将动用移动探测器对付高科技作弊。据悉,这种探测器只有遥控器大小,全市10个考点的每层楼的监考员都配备,它能准确测出是否有使用隐形耳机,并且能判断出使用位置,迅速抓住作弊者。同时,市招办此次还和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合作开通特殊信号监控,专门捕捉可疑作弊手机信号,同时监控校园内网的搞怪漏题信息。

  全市200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10大考点

  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医科大学、重庆三峡学院、长江师范学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作弊 | 招办 | 探测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