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哎呀,丢了50多条毛巾

  热线记者 唐斌 报道

  咋一听到赵先生丢失的物品,感觉颇有点奇怪,怎么会一下子丢了50多条毛巾呢?

  “是公司活动准备用的。”赵先生在电话里说,因为周末单位组织活动,他负责采购活动用品。

14日下午两点多,赵先生在钱江小商品市场购买了毛巾与其他一些用品后,打车从大关到中山南路。

  “东西多,我都拿不过来,结果把毛巾给漏了。”赵先生说,50多条毛巾放在一个大塑料袋里,忘在了出租车后备厢。

  另一位李先生也把公司的东西给丢失了,是一个纸箱子,里面放有公司的资料。“谈不上什么机密,但丢了也挺麻烦的。”李先生说,那些资料是他收集的样品资料,别人拿了没什么用。李先生是14日下午两点,从古荡车站打车到塘河新村。

  听着听着,耳机听丢了

  钟爱音乐的于小姐,平时有个习惯,出门总喜欢把耳机挂在耳朵边。不曾想,这回把耳机丢在了出租车上。

  前天晚上10点,于小姐从湖滨的元华打车到望江门。一路上,于小姐就没摘下过耳机,一个人静静地听着音乐。临到目的地,于小姐的手机响了,于是她摘下耳机,和朋友聊了起来。

  聊了几分钟,到了下车还没完。于小姐一边打电话,一边付钱下车。终于打完了电话,她习惯性地去摸耳机,才发现丢在了车上。

  还有一位史先生,把几张挺重要的发票给丢失了。“都是公司的业务发票。”史先生说,这些发票要用来到公司报账,丢了很是麻烦。当时史先生是从半山打车到大关,时间是前天17点多。

  李先生丢了个手机,是前天17点从复兴路打车到浙一医院;戚先生丢了个拉杆箱,是昨天下午2点多从银泰打车到黄龙体育馆。

  等待认领的失物也有不少。浙AT2612的孙红杰师傅捡到一只皮夹,内有发票联和几张银行卡;浙AT4947的单建功师傅捡到一只女式背包,内有一条铂金项链及化妆品等,乘客是前天从大关打车到和睦新村;浙AT2641的郑迎春师傅捡到一只三星手机,乘客前天从火车东站打车到火车城站。(请捡到失物并上交的司机到各公司或运管部门办理IC卡加分手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丢了 | 毛巾 | 打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