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商报

昏迷农民工被弃医院(图)

护士给不能自理的王来善喂牛奶

  本报记者 强军 摄

  本报商洛讯(记者 强军)商洛市农民王来善打工时摔伤头部,被送往医院救治。20天过去了,亲属和雇主都未出现,看着昏迷中的病人无人照料,急坏了医生护士。

  昨日,记者在商洛市中心医院神经外三科见到了处于昏迷状态的王来善,由于病床紧缺,王来善一直在病房的楼道内接受治疗。因无人照看,护士医生抽空给他喂些牛奶。来来往往的患者看着楼道内孤零零的王来善,都摇头说:“真可怜!家属也不来照看。


  据主治医生陈波介绍,54岁的王来善家住商洛市商州区李庙乡解村六组,去年12月24日被送到医院时已深度昏迷,其脑部右侧基底节区脑出血(约30毫升),破入脑室,急需手术。可陪同病人来的几人留下1000元钱便不见了。由于手术无人签字,院方一直采取药物控制,现在王来善已有了意识,可一直处于浅昏迷状态。

  一周前,医院通过李庙乡政府,曾到过王来善家,王来善一直单身,与王来善同在一个村的4个兄弟却避而不见。医院找过王来善事发前的雇主,可对方不承认王来善干过活。

  李庙乡副乡长薛毅说,王来善是村里的五保户,乡里和医院也向他4个兄弟做工作,可没有一人愿意帮助。乡上的资金、人手也紧张,不能派人照看王来善。

  陈波说,病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20天来,医药费都花了5000多元,可一直靠药物维持肯定不行。院方干着急,可也没有别的法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来善 | 昏迷 | 来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