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每年1000万救助贫困学生

  本报宝鸡讯(记者 魏靖)继政协宝鸡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1月15日开幕后,昨日上午9时,宝鸡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姚引良宣布大会正式开幕。代市长王宏向大会作宝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360多名人大代表,肩负全市370万人民的嘱托,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权。

  王宏指出,200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方生产总值增长13%;财税总收入增长12%,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控制在103%以内;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增长12%;万元生产总值能耗降低5%;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6‰以内;新增就业3.6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

  王宏在报告中说:今年市政府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积极推进工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加快建设先进装备制造、能源化工、高新技术、农产品加工四大产业基地;加快推进大中型企业的改革重组,力争使长岭集团、化轻公司等企业改革取得突破,启动市床单厂、宝鸡酒精厂、双鸥集团、宝鸡氮肥厂的政策性破产工作,做好市属企业子校移交工作;切实抓好福临堡地区及高新东区的大气污染治理和交通干线地区水泥企业的粉尘治理,确保全年大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保持在80%以上。推进教育优先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推动公共教育资源向农村、贫困地区倾斜,市财政每年安排1000万元的专项资金,对贫困学生进行救助,使贫困家庭的子女享有受教育机会。

  王宏表示,要以“枕戈待旦、闻鸡起舞”的激情,以“夙兴夜寐、卧薪尝胆”的精神,以“时不我待、乘势而上”的干劲,把宝鸡建设得更美,让人民生活得更好。

  此外,这次大会还将选出新一届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宝鸡市市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鸡 | 王宏 | 增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