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深圳个人合作建房均价1623元-

  春节期间,深圳首例个人合作建房者们就将搬进新房。据悉,这两栋建成的成品房位于深圳宝安区沙井镇金桥工业城的宿舍楼,交纳税后的每套总价约为7.5万元,即均价约为1623元/平方米,而附近正在销售中的商品房均价都在6000元/平方米以上。

  据了解,这两栋宿舍楼是在上月的22日,以发起人林立人为首的深圳81名合作建房者成功通过拍卖,仅以600万元的价格获得的产权。两栋楼均为宿舍公寓楼,因为债务问题被法院强制委托拍卖,其使用年限为50年,到2042年1月28日止。由于这两栋物业原为企业宿舍楼,房产“属性”不属于商品房,因此每套房子皆没有独立的房产证,只有使用权,不能在市场上交易。

  林立人表示,深圳个人合作建房组织已尝试向有关部门争取改变房产的“属性”,延长房产的使用年限。目前尽管经过几多曲折,但最终已达到目的。如今,建成后的房子硬件配套设施已经基本完工,等办完过户手续后,所有业主应该可以在农历春节前迁入新家。

  林立人称,今后个人合作建房获得土地的方式,可能是更多地直接参与地皮拍卖,这种方式对提供贷款的银行来说,风险更容易控制。

  他表示,深圳商品房价格上涨太快价格又太高,一般的市民只能是望房叹息。如今,深圳集资建房令无房人看到了希望,将成为个人合作建房组织在全国范围内最先崛起的“样板房”,更为其它城市的集资建房者找到了一条可以行走的路。据中华工商时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立人 | 合作建房 | 深圳 | 房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