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成都房产“智囊团”齐聚天府楼市

  早报《天府楼市·创智与营销》栏目开版,数十家营销策划机构大腕齐聚一堂分析成都地产发展

  早报讯(记者熊丽实习生李智勇摄影雷湘琥)昨(16)日,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高力国际等国际性地产服务机构,以及尺度、中原等数十家本土营销策划机构的老总们首次齐聚一堂,参加由本报天府楼市举办的《天府楼市·创智与营销》栏目开版活动及新春联谊会。

宴会现场,各位高手妙语频出,激情四溅,对成都房地产未来的发展给予了理性、智慧的分析。

  营销机构盛赞《天府楼市》

  昨晚6点30分,《天府楼市·创智与营销》栏目开版仪式现场高朋满座。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高力国际、第一太平戴维斯、成都尺度地产,中原地产、全程机构、禾瑞地产、健鹰营销策划等30余家营销机构的大腕级人物均来到现场,这是成都房地产界平时难得一见的盛会。

  营销机构是献计献策的智囊团。天府早报社社长彭忠介绍说,2007年《天府楼市》专刊将以独特的视角关注地产营销,作出更好的新闻为业界和读者服务。全程机构总经理蒋晓冬评价:“在成都其他媒体还在对营销代理的报道做酝酿的时候,《天府早报·天府楼市》已经走在了前列,我们不得不赞叹这种高明的眼光。在激烈的地产传媒的竞争中,惟有专业才能取胜,而营销机构便是很有关注价值的群体!”赞同这个观点的还有正合营销的毛勇,他说:“《天府楼市》的《创智与营销》栏目能够增加这本楼市周刊的专业度,它对业界和读者的影响力必将大大增强。”

  新栏目给你更多购房智慧

  近年来,成都的策划与营销走向国际化,与此同时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的分离也成为必然,天府房产《创智与营销》栏目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横空出世。

  今年《天府楼市》推出的《创智与营销》栏目内容丰富,可读性和实用性兼备,关注业界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专业的媒体服务平台。《成功之道》、《观点先锋》、《营销业内》等板块将对房地产业界给予深度的关注,给购房置业带来极大的帮助。

  盛会上,各位营销高手认为,2007年成都房地产的走势是:“‘量’和‘价’都会平稳上涨,买房还是抓住时机,越快越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力 | 魏理仕 | 天府 | 楼市 | 营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