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深圳市获得2011年第26届世界夏季大运会主办权

深圳赢得2011年世界大运会主办权 高雄参选(图)

深圳赢得2011年世界大运会主办权

深圳赢得2011年世界大运会主办权 高雄参选(图)

深圳赢得2011年世界大运会主办权

  新华网快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16日在意大利都灵宣布,中国深圳市获得2011年第二十六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主办权。

  深圳赢得2011年夏季大运会主办权

  深圳新闻网讯 在意大利都灵,1月17日凌晨2点30分,国际大体联宣布土耳其埃尔祖鲁姆获得201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办权。

  深圳新闻网时评:深圳人的“大运之梦”实现了!

  1月17日凌晨2点45分,国际大体联宣布2011年第26届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权花落深圳 。

现场一片欢腾,深圳市长许宗衡上台和国际大体联签署主办合约,现场出现“深圳拥抱世界”的横幅。

  意大利都灵当地时间1月16日上午的申办陈述结束后,拥有投票权的国际大体联现任22名执委,在下午16时30分至17时30分,对深圳、喀山、波兹南、穆尔西亚、高雄5个申办城市以及马里博尔、埃尔祖鲁姆两个申办2011年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城市,进行了讨论和投票。

  2011年夏、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权的角逐,是大运会有史以来主办权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申办2011年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城市除了深圳以外,还有俄罗斯的喀山市、波兰的波兹南市、西班牙的穆尔西亚市、中国台湾的高雄市。

  而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市与土耳其的埃尔祖鲁姆市则角逐2011年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办权。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鲁姆 | 深圳 | 主办权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