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选美冠军怀孕 桂冠易人

  据新华社电 美国报纸15日报道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新泽西赛区冠军阿什莉·哈德已经因怀孕退出赛事,“新泽西小姐”头衔转让给该赛区亚军。

  据报道,现年20岁的哈德说,她自愿退出比赛,因为比赛规则禁止怀孕女性参加。

此前在新泽西赛区获得亚军的埃琳说,大赛组织者12日给她打电话,通知她接替哈德的“新泽西小姐”头衔。

  哈德去年10月获得“新泽西小姐”头衔,原本定于今年3月参与角逐“美国小姐”头衔。她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自己已经怀孕,预产期在今年夏天,她计划与男友结婚。

  美国小姐大赛最近多次出现“意外”。夺得“美国小姐”桂冠的塔拉·康纳上个月曝出酗酒丑闻,但总算侥幸保住桂冠。内华达赛区冠军凯蒂·里斯穿着暴露、行为放荡的聚会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比赛组织者上个月宣布剥夺她的冠军头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孕 | 美国小姐 | 新泽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