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坐公交车 为啥拒收硬币?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拿1个5角的硬币和5个1角的硬币去买车票,谁知售票员不仅拒收,还对我冷嘲热讽了一番。”昨日上午,市民罗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了他在红牌楼坐805路城乡公交车时的遭遇。

“当我坚持把硬币递给售票员时,对方竟然当着乘客的面,一把把硬币‘扔’了出去,打在挡风玻璃上,落得满地都是。”罗先生对此事非常气愤,也很纳闷,难道公交车要拒收硬币?

  “不管是不是零钱、硬币,售票员都不应该拒收。”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联系上805路所属的成都蓉双公交运业有限公司,张经理明确地表示,接到乘客的投诉后,公司已经了解了相关情况,确实是售票员拒收零钱在先,事后公司已经向当事司乘人员提出了批评,并愿意对罗先生进行当面道歉。

  昨日下午4时,罗先生来电表示,该公司张经理已经向他表示歉意。

  记者 高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经理 | 硬币 | 拒收 | 公交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