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今明两日天气都好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全川天气:今日白天,四川盆地北部多云,部分地方早上有霜或雾;盆地南部阴间多云,平坝河谷早晨有雾。今日盆地内最低气温:北部-1~1℃,南部3~5℃,最高气温8~10℃。

今晚,盆地北部阴,南部阴有小雨。明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内多云有雾。

  成都天气:今日白天到晚上,成都市区雾转多云间阴,气温2~10℃,相对湿度50%~90%,北风1~2级。明日,成都市区多云有雾,气温3~10℃,相对湿度55%~90%,南风1~2级。冬季应该注意保持空气流通,早、中、晚至少分别开窗通风20分钟以上。此外,早晨多雾,开车要注意安全。

  根据气象监测资料,昨日成都最高气温猛涨5℃,从前日的5℃上升至10℃,在阳光照耀下人体感觉非常暖和舒适。气象专家称,成都受西北下沉气流影响,今明两天都将是好天气,出现阳光的几率较大,至少到19日白天市民还能晒太阳。但专家提醒市民,有太阳的冬日里空气相对干燥,注意多喝水,避免干燥缺水产生身体不适。

  (吴宇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气温 | 盆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