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井村雅代:中国花游需补技术

  南京日报报道进入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决战之年,中国花样游泳队的压力也不小。昨天,来华执教的日本著名教练井村雅代表示,通过这一阶段的观察和训练,她发现中国花游队还存在很多不足,需要利用后面的时间“恶补”。

  尽管花样游泳在亚运会上夺得了两枚金牌,但跟俄罗斯等欧洲花游强国相比,中国要想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事实上,去年12月25日,井村雅代初次来华指导花游姑娘们训练时就发现了许多不足。所以,她一到训练馆就开始给队员们纠正动作。由于中国姑娘要在3月参加世界锦标赛,临时更换新的节目和动作显然是来不及了,因此只能尽量细抠原来编排的节目动作。据井村介绍,她与中国姑娘一起进行的训练非常艰苦,“第二次跟队训练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所有人都筋疲力尽了。”井村认为,中国队还存在许多不足,在技术上还不够完善,在世锦赛之后,花游队会有一个大的改造和细化工程。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 | 井村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