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王先生家庭用气“气”胀肚

  本报讯 (实习记者 任慧娟实习生孟蕾)自家天然气的计量表明明是走着的,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却说表坏了,不但要重新换表,还让补交52个月的天然气费,这让家住雅荷花园附近的王先生实在想不通,这刚用了19个月的表怎么可能坏掉,凭空要交的52个月的天然气费又是从何而来?

  昨日11时许,记者在西安市北郊凤城一路见到了前去讨说法的王先生,一提起自家用了19个月的天然气计量表突然坏掉,还要无辜补交52个月的天然气费一事,王先生顿时火冒三丈,他说:“1月13日10时许,我正和爱人在家陪儿子玩,突然,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的5名维修人员来到家里,称我家的天然气计量表坏了,要重新更换,不但要交130元的换表费,还要补交52个月600多元的天然气费。

我一下就蒙了,2005年6月份,我才办理的天然气IC卡,第一次买了200立方米的天然气,后来买了三次,每次都没有出现问题,到现在卡里还有88立方米的气,表怎么会是坏的,当时想着肯定是工作人员弄错了,也就没有在意,谁料不一会,工作人员就把新表换上了,走时说让到公司去交费,否则天然气就不能用,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日下午就赶到该天然气公司,谁知工作人员说表坏了,还是让我交费,以后每次去都这样说。”对此,他表示十分不解,2002年9月份,家里的房子才刚装修好,人当时根本就没有住进去,自己也没有购买天然气IC卡,天然气计量表怎么会开始计量。

  随后,记者随同王先生一起来到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他们根本不知道王先生的情况,至于要不要补交52个月的天然气费,他们也不清楚。一名杨姓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给王先生家里换表,是因为去年11月份在安全检修时发现,他家的天然气计量表是死表(码盘的末尾数字不走),这才决定换表的,至于要补交52个月天然气费,根本没有这回事,具体情况他也不知道,可能是工作人员当时搞错了,才会这样。”而在记者要查看当时的安全检修记录时,该负责人称检修工作人员现在不在,让等一会,可是直到记者离开,检修人员也没有露面。

  对此,王先生说,从来没有人到他家去安全检修过,据他所知出现这种情况的除了他家,还有另外3家,为了这事,他先后多次去找过该天然气公司,每次都让他补交52个月的天然气费。30分钟后,经过双方协商,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收取了王先生130元的换表费,并且重新给他办理了一张天然气IC卡,将旧卡里剩余的88立方米的天然气充到新的IC卡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先生 | 天然气 | 个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