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非常尊敬黄光国绝无刻意阻挡他参选(图)

黄光国(资料图片)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初步规划完成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时程,被有意参选的台大教授黄光国批评是在用技术方式阻挡他参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6日表示,黄光国是他尊敬的学者,国民党绝对没有要刻意卡黄光国。

  据报道,中国国民党规划3月开始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党内初选,而黄光国是在去年12月8日申请恢复国民党党籍,元月2日正式核准,不符合国民党参选必须入党或恢复党籍满4个月的条款。


  马英九昨天表示,他在主持中山会报的时候,确实也曾经讨论是否延后初选时程,好让黄光国能参加初选,但这样一延就要延至少两个月,压缩候选人的竞选准备时间,况且“四月条款”也不是唯一的限制因素。

  马英九强调,他和黄光国教授认识多年,知道他是位非常优秀的学者,对他非常尊敬,绝对不会刻意打压,相信未来还可以在很多场合讨论所有问题,未必要通过参加领导人党内初选的方式。

  据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草案出炉,组织发展委员会初步规划,将在3月1日公告,3月3日到5日领表,3月3日到12日进行联署,3月21日举行政见发表会,4月8日到12日举行民调,4月15日举行党员投票,初选结果于18日提报中常会。(赵静)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国 | 黄光 | 马英九 | 初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