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次膝伤击倒一代天才 代斯勒心灰意冷宣布退役(图)

无比忧郁的代斯勒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包括拜仁俱乐部和德国足协官方网站在内的德国各大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公布了代斯勒的退役声明,这位今年只有27岁的德国天才在声明中宣布:在经历五次严重的膝盖手术和错过多次世界大赛之后,是该他退役的时候了。不过这只是代斯勒的个人态度,能否真正退役,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拜仁俱乐部的表态,他和俱乐部合同到2009年到期。

  代斯勒目前正在迪拜和拜仁俱乐部一起进行冬训,在因伤错过2006年世界杯之后,代斯勒有些心灰意冷。
关于退役声明,代斯勒给出的理由是:他对自己的膝盖失去了信心,他认为目前这对他来说是一种折磨。

  代斯勒说:“我已经非常接近退役了。我错过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我甚至在11月之前都没能重新回到赛场上来。这段时光实在是过于灰色了,这样的情绪然我开始考虑退役,过多的考虑伤情只会让我更加忧郁。能够伤愈并再次回到赛场上实在是太好了,但我已经不再考虑为国家队效力了,集中精力为拜仁做出我的贡献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塞巴斯蒂安-代斯勒于1980年1月5日出生在德国洛拉施,在加盟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之前曾先后在FV洛拉茨俱乐部、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以及柏林赫塔队,他在2002年以9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赫塔加盟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

  代斯勒在少年时代便才华横溢,被誉为马特乌斯的接班人,自门兴出道以后就受到豪门的垂青,从柏林赫塔转会到拜仁后长期受伤病困扰,患上了忧郁症,之后在家人及教练的帮助下治愈,复出之后和绍尔、巴拉克、弗林斯搭档的拜仁中场组合堪称梦幻。但之后代斯勒依然没有彻底摆脱伤病困扰,他也因此错过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至今为止,代斯勒共参加了135场德甲联赛(18个进球),代表国家队出场36次,进球三个。参加的最后一场联赛是在2006年12月9日,拜仁2比1科特布斯;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在去年3月1日,德国1比4负于意大利。

  拜仁俱乐部官方还没有对代斯勒的声明做出正式表态,但俱乐部经理赫内斯说:“我们现在还不想打扰代斯勒。”

  虽然赫内斯的表态并不明确,但种种迹象表明,这位曾被誉为天才的球星很有可能因为不断的膝盖伤势和心理问题而就此退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斯勒 | 退役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